永續發展

任何人都可以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在過去半世紀以來,關中聚焦於產品設計、生產效率,與增進使用者體驗,改善客戶居家生活與品質,我們所有的產品理念源自於人們生活日常,並自詡為世界帶來永續而環保的產品。

「擁有一台OvenPlus Pizza烤爐,你可以...」

Capt'n Cook OvenPlus
顛覆你的烹飪想像

OvenPlus透過專利雙層烤爐設計、蝴蝶型燃燒器、與熱循環科技能輕鬆做出任何口味的Pizza與各式料理,體積比傳統烤爐小、功能卻更加強大,輕鬆實踐你的烹飪創意!

「擁有一台Lovinflame移動火爐,你可以...」

Lovinflame裝飾火焰
再現溫暖與美好氛圍

Lovinflame裝飾火焰具備專利燃燒科技,包含不鏽鋼燭芯與高燃點環保水溶性燃料,為人們生活帶來溫暖、乾淨燃燒的美麗火焰。

卓越品質,為了更理想的未來

關中集團始終以最高標準自我檢視每個生產流程,關係企業關友股份有限公司與子公司昇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不僅符合政府規範,更獲得多項國際製程認可,在交付客戶理想商品前不忘以環保永續作為自身使命。

關中產品,讓你放心享受每一個歡聚時光

關中集團自1976年以來與包含澳洲林內、SEARS、SAM'S CLUB、WALMART、WORTHINGTON等國際夥伴攜手合作,我們見證了台灣經濟奇蹟,也度過了2008年的全球金融海嘯。

2008年關中併購了全美最具代表性之BBQ連鎖通路-Barbeques Galore,踏入零售幫助我們取得客戶第一手反饋、認識市場需求,也幫助我們在2018年,創立了以非酒精移動火爐品牌-Lovinflame與雙層無煙Pizza烤爐品牌-Capt'n Cook兩項自有品牌。至今我們仍持續努力,致力於為全球家庭帶來環保、高效的瓦斯應用產品,共築幸福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