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提供值得信任的瓦斯應用與家居生活產品

關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76年,專精於瓦斯應用器材出口,半世紀以來擴展至設計與製作戶外瓦斯用品。關中是北美、歐洲與澳洲市場最具規模之戶外烤肉爐製造商之一,我們持續精進生產品質,從產品代工、委託設計、到自有品牌,關中立志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產品策略,包含全面性的解決方案,提升附加價值和產品上市計畫。

「打造低風險、高品質的瓦斯應用產品,為人們帶來高效而便利的生活。」

關中主要事業架構

美國最具代表性之BBQ實體連鎖店

Barbeques Galore創立於1980年美國西岸,從一間小小的磚造小店開始,抱著對燒烤的熱愛及並渴望分享燒烤生活的樂趣,接連展店於加利福尼亞,內華達州,亞利桑那州,德克薩斯州以及任何適合享受戶外生活的城市,成為全美最具代表性的烤肉爐與戶外生活產品的零售連鎖店。2008年關中成功併購Barbeques Galore,實踐從研發生產至通路的成熟產銷體系,不僅致力於保持初衷,更持續為家庭社區們帶來創新料綠的戶外烹飪體驗。

造訪Barbeques Galore

關中主要事業架構